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行业新闻 >> 媒体摘要 >> 内容

又见白蚁飞 防治须请专人

时间:2021-8-10 16:44:56 点击:

  核心提示:南都讯记者温振儒最近天气潮湿多雨,白蚁也比去年提前一月进入纷飞期,记者昨日从惠州市白蚁防治行业协会了解到,专家提醒,如果发现有白蚁活动,应及时请专人处理。家住惠州市区汽车站附近的陈先生家里,近几日每天...

    南都讯 记者温振儒 最近天气潮湿多雨,白蚁也比去年提前一月进入纷飞期,记者昨日从惠州市白蚁防治行业协会了解到,专家提醒,如果发现有白蚁活动,应及时请专人处理。

    家住惠州市区汽车站附近的陈先生家里,近几日每天傍晚时分,就会有白蚁飞到家里来,给生活带来很大不便。惠州市白蚁防治行业协会秘书长张育声表示,今年5月份以来,一场暴雨后,天气变得闷热潮湿,白蚁开始大规模纷飞,到6月底基本停止纷飞。

    张育声建议市民,应关好家中的纱窗阻止白蚁进入室内。此外,保持室内环境的干燥也很重要,尤其是厨房、洗手间、木料橱柜等位置。如果发现有白蚁活动,应及时请专人处理。

 
  • 惠州市白蚁防治行业协会 ©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  • 地址:惠城区江北旺岗路45号5层 电话:0752-2122856 粤ICP备09115082号
  • Powered by 门户版! 惠州市白蚁防治行业协会